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21

 

只是胃不舒服而已,所以,不要再有任何想像
jeremy…你又要寫網路小說了嗎?而且,看的位置太……

 

不要想像!」~那就…努力的大笑

 

美男,你剛要說什麼?
那個,昨天給你們添麻煩了,我給你們道歉。
是因為生病嘛,我們都理解的。
高美男,沒關係啦。都沒關係啦。

 

又不是一兩次了,幹嘛鄭重其事的召集大家道歉呢。

 

院長修女,我在這裡得到過多的關照。
請給我勇氣,讓我做好,不要傷害到他們…

 

~總想,高美男信仰的是院長修女嗎?
&
,潔癖隊長好可憐啊,誰來還他“清白”啊~~~

 

 

歌詞寫得這麼心碎,如此哀求讓她回心轉,才拋棄我的嗎?
高才賢…就是為了這個人?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是你,
如果是真的高美男的話,還有點用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