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26

 

『我的東西不在我擺放的位置,我絕對不可以容忍。』
~豬兔子是隊長的新“室友”啊,
每天進出房間都會瞄上一眼、打聲招呼的嗎?
才可以在這麼緊急的時候,用“背影”就發現不對勁。

 

髮夾去哪兒了?

 

不安啊~腦子轉得動嗎?

 

簡直像是剛剛發現,自己可能被拋棄了的男人……

 

『當我不再做高美男,重新返回女兒身的時候,
不論看得多清楚,也要裝作看不到。』

 

妳,到底想幹什麼」~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吧

 

高美男,妳乾脆逃走吧。如果妳穿成那樣出現在這裡,
會出事的。我會負責搞定這裡,妳千萬不要出現。
~懇求。

 

我必須得負責,不能推給別人。

 

我喜歡看戲裡的人急S了的樣子,也喜歡看他承擔的樣子。

 

騙子妖精都覺得姜新禹和jeremy會接納高美男是女的,
也感覺到不可以讓黃泰京知道高美男的心事,
那就該知道,有任何風吹草動,他們3個是不會棄高美男不顧啊。
怎麼還以為自己會有好戲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