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2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連名字都知道?

花花公子崔佑英自己曾和哪些明星上過床可能都記不住
竟然能記得多年前一個替身演員的名字
現在開始,OSKA絕對是『見一次踢飛一次』
不能讓他靠近吉羅琳半徑10公尺內

 


你又怎麼知道我名字的

妳給我安靜點
~哇,這麼兇,找抽啊,我替羅琳說

but…金閃閃這口吻
是已經在『怪罪』吉羅琳老和男人打交道
和每個男人(也就遇到兩個啦)都那麼熟稔嗎?


這隻手就是給小費的手,妳不喜歡碰這種骯髒的手
是吧,吉羅琳小姐

厚,自己是動不動就把衣服扯下來看傷口
現在是連袖子都不給OSKA摸一下

 


可是眼前這個女人,只看著OSKA

 


眼前這個女人,是對OSKA那無聊的幽默滿是笑容…

 


傷自尊啊~~

 


絕對是把礙眼的『東西』先趕上車

可是…
那個女人也走了…

 


喂~剛才我也說過了,在我說話的時候…
~那個女人頭也不回地,也上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