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29

 

她是我的女人。
黃泰京必須眼睜睜地看著姜新禹出手,
因為~他答應過高美男,要互相裝作不認識。依高美男所想要的。 
更因為~『她是我的女人。』這句話早已成了謊言──用在uhey身上…

 

我一直都沒有宣布,她是我的女人。
姜新禹看著黃泰京、瞄了jeremy,這麼的說了。
這是團隊默契?還是正式宣戰?或者,女人是先說先贏的嗎?

 

我不想公開我的女朋友,請大家讓開,好讓我們出去。

 

為了高美男,現在只能當隊長,不能當黃泰京。
任何人可以代替“黃泰京”保護高美男的,他都得依從。

 

使了眼色要姜新禹帶高美男離開…
(想到拍MV時的廁所唱歌記)如果姜新禹知道了高美男是女的,
黃泰京以為『現在估計就是姜新禹在這裡受罪了』,
結果顯然,即使姜新禹“在這裡”,受罪的還是黃泰京啊~

 

黃泰京這下成了人魚公主啊。
雖然早早就覺得劇情的結果會是happy ending, 
但看這一場發布會的黃泰京,還是覺得這時的他很可憐,像那髮夾般。
(所幸,高美男還是把“它”修復成功~~

 

高美男“獨自”做了決定,還有發布會所發生的事,
以黃泰京的過敏性格,黃泰京是一直在受傷的。
但是他顯然沒打算責備高美男。

 

高美男她這是怎麼了?
你怎麼知道是她。回頭再找你算帳。
~騙子妖精的“自首”幫黃泰京拉回了理性……

 

 

唉,姜新禹這時大可說
早就知道了,只是怕她有負擔才沒說出來…之類的,
或者,就什麼都不要說,再找完整的時間。
偏偏他就是說一些對自己不利,對別人也沒多好的,還一卡車……

姜新禹算不算比黃泰京還不懂得坦白?
如果算,我突然覺得他也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