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28

 

『即將開始……』......

 

兩個人,如果都願意為對方做出自己不願意或者恐懼害怕的事,
那至少在精神上,是沒有第三者可以介入的餘地吧。

 

什麼都看不到…」~焦急的黃泰京,漸漸地變成…

 

「…看不到高美男。」…害怕的黃泰京…

 

不是說不要站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嗎!
~這是有受傷的怒吼。
看不到高美男而感受到“黃泰京”的“迷失”。
因為不願見她受傷害,因為不願意失去。嗯,這樣想滿好的。

 

~約定好了的,高美男必須轉身,必須讓黃泰京“看見”
只是……

 

不能在這裡看到我。你不該看到我。

 

『但是我看不到妳啊。因為看不到,所以很悶……
所以妳不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高美男。』

 

『但是大哥,我有個請求。
當我不再做高美男,重新返回女兒身的時候,
不論看得多清楚,也要裝作看不到。
到那時,我也會裝作沒看到大哥的。』

 

『當然要那樣了,我答應妳。互相,一定要裝作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