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30

 

2隻這麼愛對看,總共是對看了幾次? 

 

這部戲很多像這個時候的~角色反應拖太久。
卡車事件的黃泰京發現事情不對,高美男被載走了,再衝去追;
姜新禹“只差這一步事件”的最後定格;……之類的
要說是漫畫模式沒有分鏡成功嗎?總覺得那些時間有被耍的fu

而這裡,還要再加上,根本不符合jeremy性格嘛,
他沒事“裝”生氣幹嘛,這戲碼看爛了,很煩,
何況他可是全戲裡面最坦白的耶,在這裡失身…扣大分…編導

 

急智隊長也覺得jeremy盯太久了齁,快點“補白”吧~
你也看到了,高美男她是女的。
我早就知道了,很抱歉沒及時告訴你們。

 

如果實在接受不了的話,就告訴我。
我不會把你們拖下水的,我會為她負責
我已經無所謂了
那就行。Jeremy你呢?」~簡捷俐落的隊長

 

高美男,妳原來是女的啊!我好開心喔!
jeremy,你嚇到旁邊兩位老人家了。

 

姜新禹看的角度是jeremy,黃泰京看的是…高美男。不同啊。
黃泰京除了驚訝於又多了一個喜歡高美男的人以外,
這次比較有經驗了,所以他是盯著高美男看,專注於高美男的反應。
還有,姜新禹,不要只是眼珠子動,再給點表情,我很為難的。

 

高美男,我可以完全理解妳。
我不是在做夢吧?」~是該高興,對jeremy而言的擔憂全不見了。
感謝隊長也回神了,及時攔住狼撲。

 

既然大家都接受了,我們去收拾殘局吧。

 

高美男,高美男…」~這傢伙,不會是還在“沉醉”吧!

 

沒事了」~叫“醒”高美男,不用再自責或是做自首的事了。

 

我一定是在做夢吧?
我一定是在做夢。對吧。沒錯吧。
~總算像jeremy
這傢伙也跟著瘋了
~意思就是:高美男做這件事是~瘋了。

 

這隻豬兔子到底“醒”了沒有……
還得想一套她聽得懂的說詞來說服她……

 

 

 

為什麼完蛋的是我,不是高美男啊?」~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