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26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本來八爺來探望良妃這段應該整個pass
但又覺得老是說八爺壞話,有點…有點想要裝好人Photobucket
所以雖然覺得良妃責怪自己阻擋了兒子前程的想法有點太自我感覺良好
(畢竟有才幹的皇子不只八爺,背景好的也不只有太子啊)
還是給它半快轉一下

整篇都是這段,沒興趣的人就自己pass

 


 

 


 

 


 

 


 

 


 

 


 

 


 

 


 

 


 

 


很多阿哥都比不過』,不是『所有的』阿哥都比不過

 


 

 


 

 


良妃聽了兒子這番話以後,竟然是開心地說『有志氣!?
這不是公然地煽動自己的兒子奪權嗎!!!

如果真覺得自己出身叫做卑微,在那個時代
不是該教自己的孩子如何明哲保身,在困境中求得平安生存嗎
怎麼是『一而再地』怨懟自己出身不顯赫(這不就是在怨懟自己的父母卑微嗎)

原來是良妃給教出來的啊
是她教出『溫順的外表和滿腹的憤世嫉俗』的八賢王啊…


(哎呀…這篇我打算閉嘴的說,來去找膠帶吧~Photobucket

 


 

 


 

 


 

 


 

 


 

 


 

 


 

 


 

 


(忍不住…)
良妃的死,對八爺來說,是幫倒忙吧…
母親是為了自己而死,往後是要如何富貴吉祥?
怕反而是跟著『氣數』已盡

<擁抱太陽的月亮>看到一半,有感

不論是因為君臣之禮,還是為了兒子『長久』的人生
陽明君的母親對兒子的教誨、期盼和再再提醒的是
~李暄好,才是你好;李暄平安,也才是你真正的平安

雖然汰子和李暄是不能比的才幹和品性
但阿哥裡也不是『捨我其誰』,非自己的兒子來掀起這場腥風血雨不可…

好啦,我真的是貪生怕死啦
是我的話,真的會先死命地教會兒子懂得吉避凶再說
淑辣我怎麼看都覺得,八爺的母親該向陽明君的母親學學
而不是一再地埋怨、怪罪自己的『出身』
而讓兒子也走上自己『遺憾終身』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