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46

 

我幹嘛要為高美男操這麼多心」~球場那一嚇,後勁很強喔。

 

切~是高美男呢。

 

怎麼連這個也都是因為我?大哥,您錯怪我了。
不是為了高美男,是為了你自己脾氣扭才對。
更肯定的是,只要是高美男進來,管它什麼事,你一定會拿她來開刀。

 

對不起,從現在開始我會忍住的,以後我也會忍住的
那剛才為什麼沒忍住?因為新禹沒堅持住,掉下來了不是?
這裡講的忍住和前一句提的忍住,是不相同的對象…
太明顯的……在“番”啦

 

那個…那是因為嚇到了才掉的。
是啊,妳被嚇得也太明顯了吧。
不止那個,想在一起、想表現出眾,連喜歡他也看得出來……
路人說~明明就是醋桶隊長比較明顯。

 

大哥,我不是說了不是嗎。
妳堅持不到最後的,
過不了多久新禹就會知道,那他該覺得很對不起妳了。
事情如果變成那樣,都是給對方帶來麻煩!
嗯,黃泰京話一多就會闖禍。看是“藥店老闆娘”病毒發作。

 

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什麼也不期待,一直小心的隱藏自己,那樣也不行嗎?
兩個人都在努力的“混淆”對方視聽…為待會的雞同鴨講作預習。

 

妳現在是那種情況嗎?如果我是新禹,我心情一定壞到極點!
~高美男早就相信了,黃泰京是崇高到,喜歡黃泰京多少
都要經過黃泰京的決定和允許,否則他一定是“結屎面”

 

有人發覺自己說得有點過,感到不安…

 

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