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45

 

……怎麼連這個都不會。沒有一樣是妳能做好的
~高美男聽到的,
結束了,回家」~黃泰京想說的。

 

這是哪門子的做得好的?最新運動項目嗎?
我會堅持到最後的」~請問……最後是哪裡?

 

那麼想給他看,真是感動啊,豬兔子。
呀,妳真棒啊,真厲害。這樣行了吧,快下來。」~小心胃潰瘍

 

jeremy的搞笑攻勢宣告無效~(真的不好笑耶

 

姜新禹的壞招~這不僅是犯規而已,這叫做性騷擾,是犯法的。
可憐的醋桶隊長,這下到了,連“旁白”都不見了

 

美男,妳輸給我了」~(消音中…)
新禹哥,你嚇到我了,不要開這樣的玩笑
~高美男拒絕了姜新禹的手,做得好。
~旁邊還有一位比高美男更需要去收驚的……

 

jeremy看不過去,要美男帶著朱莉走~朱莉…有訓練過嗎?)
會不會突然嚇到她了,以後還要真正的嚇她一次呢。
~哪個人發發慈悲,快帶姜新禹去看醫生吧。

 

嚇我一跳……等下,我為什麼要因為高美男而被嚇?

 

真的嚇傻囉~人都走光了才回神。
醋桶隊長今天過了“又濃又純”的一天,該怎麼“透氣”?

 

uhey從化妝師那裡知道高美男原本是個見習修女)
奇怪的是,化妝師說黃泰京不知道?
那…黃泰京是什麼時候知道高美男是見習修女?
又,什麼時候知道高美男決定不回去當修女的?
到底剪到哪裡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