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3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叫做『病源』的女人

 


教官才說這是一條『不會成為富翁,也不會出名』的路
這群小朋友卻三兩下就被很貴的酒給收買
走光光了

 


金痞運,又要被踹了,還這麼得意

 


又在秀自己的腿長……

 


洗頭髮了?很奇怪啊,…

 


女人要迷惑男人的時候

 


老用濕潤的頭髮飄散洗髮精的味道

 


立正!

再敢打我試試!
這話擺明在討打嘛
而且,你要一次抱住兩隻腿嗎?

 


學員們全讓金閃閃給趕走了,他說是因為~
得有個我們單獨相處的空間

你真瘋了嗎

最近確實有點異常

那就去醫院啊,都病成這樣了,幹嘛跑來這裡

因為妳就是病源

~其實,金周元算是個不說謊不拐彎的人
有時候人們之所以討厭他,是因為自己的謊言被他拆穿

而,沒有心機的人
聽多了,了解了,就會被感動

 


昨天好不容易才給妳換掉那身沾血的衣服
我想今天妳就會頭髮濕漉漉的纏著我了

~其實…金閃閃滿可憐的,對吧

妳站在我面前不要動,讓我判斷一下到底要不要去醫院
直到我說好了為止

你真是瘋了吧

就是不想成為瘋子才這麼做的

金周元一直都沒跟智賢提這件事
是不是,其實金周元是有一些不想讓這幻象消失?
就像被吉羅琳打一樣,有點期待
覺得再多挨幾下都撐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