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47

 

沒哭。我忍得住,不會被發現的。
~很用力的擦過,但還是再滑落下來,黃泰京這下看得很清楚了。

 

雖然有點麻煩,要我出面嗎?
連母愛都無法乞得,男女之間,更無法強求。
這就是黃泰京的想法認定吧。
所以知道美男喜歡新禹,當然就不會去“撥清”自己的心意;
知道姜新禹另有喜歡的人,就更是對美男執意喜歡新禹感到生氣~
如同對自己的生氣一般。
說美男也有自尊心,不會真的去向那女生解釋;
說美男是傻子,竟然要去向那女生解釋;
但自己不也對美男說,要不要自己幫她去向新禹說……

 

不用您出面,不勞煩您干涉了。
大哥只要裝作不知道,無動於衷就好了。

沒被大哥發現,是僥倖的事;不能被大哥發現,是傷心的事。

 

好啊。我倒要看妳能堅持到什麼時候。走著瞧吧,高美男。
這句反話有點正常了,因為這句也是對黃泰京說的。

 

 

院長修女,我的心思給他添麻煩了。
好好地堅持住離開這裡的時候,我的星星也會保管(藏)好的。

 

 

 

馬室長,從不看人“臉色”的嗎?高美男怎麼看都“不錐心”啊。

 

我很忙。如果是高美男的事情,提都別提。
現在是非常時刻,不能放著美男不管。

 

高美男說,不讓我插手去煩她,
我也根本沒有插手去煩她的想法。」~這句只有馬室長會信吧

 

美男去找新禹了
還哭著說不是呢,難不成是去告白了?

 

是去告白了
什麼!!」~黃泰京最笨的地方,就是馬室長說什麼信什麼。

 

她傻嗎!」~和你一般般

 

後來的黃泰京“遇見”高美男總是沒了“神清氣爽”
總是還沒法子慢慢看清高美男的內心感受,
就必須依著自己情緒的反射而拉著高美男一路狂走,
然而,
不是沒有惡意,就不會傷人的,
不是只要是關心,任何方式都會感動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