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48

 

我要走了
妳知道那是哪裡?妳就去?

 

妳年幼無知到處闖禍,成天給人家惹麻煩,
(這聽起來是,黃泰京詞都還沒想好,就衝來抓人了。)

 

怎麼連點自尊心也沒有?
有啊,自尊心馬上就要被醋桶隊長激發出來了,
雖然醋桶隊長講這句其實是心疼居多。

 

看著妳,我真是又失望又麻煩又鬧心。
因為都快腦充血了,沒辦法冷靜準備台詞,
所以黃泰京要講的話,眼線隊長都來不及翻譯成反話,直接出來了。 

 

但是在高美男聽來都是黃泰京對自己的不耐,

以及自己對黃泰京感情的不堪…
所以,請您不要操心我!」~這隻壓不住了
妳這個樣子,我怎麼會不操心!」~這隻也沒打算收

 

我去那裡跟大哥有什麼關係?
我又沒給大哥惹麻煩,為什麼出面?為什麼操心我?

 

是妳太傻了,讓我很生氣。我為什麼要因為妳生氣!
~這句應該黃隊長自言自語時對黃泰京說才對。

 

幹嘛因為我生氣?請您無視我。不管我做什麼,不要看不就好了嗎?
因為總是看到妳!
大聲公比賽。顯然平日都太壓抑,能解的方法沒剩幾個囉。
&
,記得有人叫某人不可以站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那當然就總是看到。

 

看得不清楚。不是嗎!
某個區塊的黃泰京被叫醒了…也許…還想到在鄉下時美男的那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