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4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高中沒畢業就失去唯一親人
現在問她學歷和家世
雖然有所謂的『不知者無罪』
可是光就這問法

~討打

 


你有醫療保險吧

 


~來了連環過肩摔

 


…,再怎麼說我也不會輸給一個女人

現在是吉羅琳太輕敵,還是金周元真有這麼厲害
一下就把可以連掃數名惡男的吉羅琳給反制

 


還可以重提那無比重要的~「這件衣服,真的很貴

你真是個瘋子吧

 


雅英來得太不是時候了
除了兩隻這姿勢實在很xx以外

我真的很想知道
吉羅琳有沒有能耐把金痞運再摔出去

  


那個提著垃圾桶的女人沒有遵守約定
所以雅英被公司社長『刣頭』了

 


社長那傢伙真是個倒楣鬼,…
我要在公司論壇上揭發我們社長是同性戀,…

〔我?我是同性戀?〕

 


看他那模樣就看出來了,他不喜歡女人
不過,你是誰呀?

吉羅琳到現在都不給金痞運自我介紹的機會
當初實在應該附上簡歷的
或許可以省下『一個』過肩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