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84

 

你攪和什麼,我是想幫姜新禹才那麼做的。
~還理直氣壯耶!!是誰攪和啊??七刀!!
你別再出現了,到此結束了。

~沒必要留餘地給瘋子了

 

就這麼結束了?你就不怕我會怎麼做嗎?
要怎麼做?
把有關高美男和A.N.Jell的都說出去。

 

是嗎。那國民妖精uhey小姐要怎麼脫離關係?

 

我,就裝作不知道就行。
~黃泰京不再是用“懶得理你”的態度對uhey
而是解決、清除的戰鬥眼光。

 

我會說認識你的,就不我會怎麼做嗎。
黃泰京只是一直沒出手吧,何況是男尊女卑的泡菜國,
真交往假交往,uhey只差在輸得難不難看和有多難看而已。

 

黃泰京,這次我真的只是想幫忙而已。
知道黃泰京沒得讓她威脅了,就開始裝哭裝可憐啊,真老套耶。
uhey
自己說過,想把高美男和姜新禹送作堆,免得阻礙她和黃泰京。
所以,這裡她說的只是為了要幫姜新禹,一點都不成立。
所以,這大段真的沒法子假裝善良的同情她,
反而覺得編劇對她的下場太好了,莫非有什麼心理投射?

 

不需要。你走吧。
一秒都不希望多浪費在騙子身上,說完就轉身走人。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