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7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因為吉羅琳要來,所以書可以看得很專心
而且謹遵仙女婆婆的囑咐,準備了份量十足的下午茶

but…笨蛋金痞運!
在張羅這麼有情調有氣氛的下午茶以前
先讓要來的人心情好一點吧
你什麼時候看她會為了一個骨瓷茶杯而對你笑了?

如果你『傳』這些布條鮮花的,只是為了彰顯你的『好野』
我希望在你把吸塵器丟到水池裡以後
是吉羅琳把你給一屁股地踹到水池裡,頭上再配隻青蛙

唉…我是在酸葡萄嗎?
在這樣的『畫境』裡喝杯咖啡…延年益壽啊

《為什麼世界的一半處於飢寒交迫中》
金閃閃正在看的書

 


警衛有沒有檢查過箱子裡的東西啊
也許是郵包炸彈
也許是本來要拿來嚇OSKA的死小鳥…
而且
都不帶路,就放人騎著機車進去逛大街的啊

 


雖然明知道這裡不是住家
但是幻想一下還是很美好的
據說俊祥和有珍就是在這裡看北極星的耶

 


騎了老半天,終於遇到『人類』
才知道,這裡『都是』金周元的家…

 


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是騎這麼大~一台摩托車來吧
是不是和你的下午茶畫面很不協調啊

 


還是驚訝於,無論你再怎麼耍帥
都沒有這個女人來得帥氣?

 


幻想是美麗的,但是
現實是殘酷的~如果你一直不肯面對它的話

 


 

 


這算什麼?

妳不是要嗎?

 


那為什麼我要的時候不給
現在才給的理由是什麼?你到底有什麼意圖?

金周元社長以
貴族的臉龐,無法阻擋的風度,令人著迷的性感外表
問著吉羅琳~

喝茶嗎?茶?還是咖啡?

 


為什麼把這個給我!

我想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