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22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柿仔欉青仔欉』戰略研擬中…

 


對方也會打探並且妨礙我們的
對方要是用卑鄙手段,我們也得要對付他們

 


1.首先按順序整理可以接觸的公司

2.給公司女職員透露一點我們的計畫

3.像真的似的拚了命去進攻

 

 

 

 


怎麼樣

很好就這件衣服吧

真的滿意嗎

是啊,真的

 


不會說其它的嗎比如漂亮啊,美麗啊

對不起,很漂亮

知道了,快點弄完走吧,我去換衣服再出來

~以上
洪秘書越來越悲慘的『幸福』

 




你~累了嗎… Photobucket

 

 

 

 


柿子不像以前,看著『世子嬪』傻笑了
倒有點…坐立不安

 


泰瑢先生我可以直說嗎

當然可以

和你接觸久了,我覺得和你越來越近了
但是你反而離我遠了

不是那樣的,不要有這樣的想法

能感覺到的怎麼辦

 


為什麼有那種感覺,應該會有原因吧
比如我怎麼做的時候,有那種感覺什麼的
都說出來吧

~這是在『強顏歡笑』嗎

 


不是你
好像是因為朴荷,因為朴荷莫名的感到不安

 


你和我的關係,好像要被朴荷奪走

 


朴荷不是那樣的人
即使把自己的給別人,也不會奪走他人的
那是世娜小姐誤會的部分

 


怎麼能那樣講為什麼說是我的錯呢
我就算講錯了
是不是也得支持我

~要錯大家一起錯嗎
這種是非觀,難怪到後來還是和泰武走在一起

 


洪秘書很高姿態的走人了
因為很努力忽略她,不知道這是不是她在柿子面前
最後一次『強勢』…

 


那層紙,快被火燒出一個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