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85

 

高美男想要安慰姜新禹…

 

就坐在我旁邊吧。

 

一定要把心思傳達給那個人」~早知如此,何必要有那個人

 

我連一次都沒有告白過,但好像被甩了100
今天的姜新禹很可憐,所以不凸槽他。忍住。

 

成為努力喜歡的,帥的傻瓜就行。
不論遭遇什麼樣的挫折,都願意迎向光明面來努力,
高美男是個勇敢堅強的人。Jeremy也是。

 

永遠不看向我也能撐到最後嗎?

 

或許會帥,但是會很傷心,
那也不能強迫他喜歡我啊,不行的事就是不行的
高美男,有講到重點。只是你們沒有對正焦點。

 

看著高美男在“安慰”姜新禹的黃泰京。

 

是來找姜新禹的,還是高美男的

 

那雙鞋是高美男的…

 

…那高美男是姜新禹的什麼人?

我有點遺憾了…醋桶隊長,這問題你不是早想清楚了喔?

 

jeremy…你到現在才“衝”出來,剛才是到哪裡去了?放狗咬人嗎?

 

這兩隻,還在玩對看……
不過,到最後,黃泰京也都沒去“說”姜新禹什麼,
這點給編劇加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