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7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當然,妳沒有做錯什麼,我也知道妳受驚了
明明是我先招惹的
卻對一個在花和蠟燭面前都受寵若驚的女人
(是受寵若驚嗎?)
生氣的說『妳為什麼配不上我』…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嗎
我以善行為出發點送妳去醫院的那天

 


我們應該就在那裡停止
(從醫院那裡才停的話,你好像會停不住)
對於貧窮而疏遠的鄰居的
一片溫情和關懷,到此為止

 


對我而言,你就是貧窮而疏遠的鄰居
別無他想

 


所以,拿去用吧。

 


拿去用吧。

 


你的每一句話,真是觸動心弦啊
托你的福,我還真期待年末呢!

 


看你這姿勢,如果吉羅琳真把它往你臉上摔下去
你是不是不打算閃?

以示懲罰是其一
去找智賢拿『驗傷單』
好向吉羅琳要『很多很多次』兩千塊是其二?

 


or隱約有些期待

 


沒錯,我是窮。可是我怎麼成你鄰居了
(窮人不一定都倒楣的)

 


你知道這裡離我家有多遠嗎
(你以為所有人的家都像你家這麼大啊)

 


我不需要你這樣的鄰居。
(甩不掉貧窮和遙遠,至少可以甩掉混混鄰居)
要用你拿去用吧。

鄰居是每天出門要打招呼的
鄰居是晚上會一起在院子乘涼聊天的
鄰居是勝過遠親的
鄰居是,獨居老人的生活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