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14

 

高美男到那個人那裡了,黃泰京到高美男的房間了……
我想起了高美男首次發表會那晚,那個感受著“被拋棄”的人……
怎麼可能?肯定不是她!

 

這個人真是高美男的爸爸嗎?

 

我們的生活裡,會有這麼複雜糾結的關係和誤會嗎?

 

可能有吧,只是沒有路人看,沒有編劇整…理,大部分都隨風而逝吧。

 

 

這段我考慮了很久,決定忍痛把台詞打下來,但不留下畫面了。

不止是單純的朋友,是永生難忘的戀人關係。
~是要不到才硬要的關係吧。
美男爸爸,你真該從墓地裡爬出來為自己辯駁才是。
因為你們相愛,爸爸才拋棄了媽媽,妳又拋棄了泰京,是嗎?
妳早就知道泰京是我兒子的事情嗎?
知道妳傷害了在世界上最該珍惜的人。這種人說的愛,我無法相信。那不是愛。
跟妳媽媽說一樣的話。藐視著我。不相信妳爸爸會回到我身邊。
隨便對待別人的人,所以才沒有相信妳的吧。而且我也不會相信,我爸爸不會愛那種人。
即使這裡有證據也不相信嗎?
泰京給我製作的曲子,是妳爸爸喚我回來時給我作的曲。
是妳爸爸作的曲,我來唱的。所以妳媽媽承認之後離開的。
是謊話吧。
都已經是承認的事!怎麼?妳想徹底否認嗎?
我兒子泰京即使不能理解,也承認了。所以才重新給我製作了這個曲子。
如果妳爸爸不是那麼早去世的,我有可能成為妳的媽媽。泰京也知道這件事。
~一直拖泰京下水……真是$%^&*()_……放牛吃草
泰京也知道,我會待妳好,我全部都告訴他了。可是妳沒跟泰京說妳是才賢的女兒吧。
跟他說了妳知道他是我兒子的事嗎?連這些都沒說,那肯定沒說我知道妳是女的吧。
不是想隱暪才沒有說。
妳這麼跟他說試試,看他信不信。

 

就和其它的戲一樣,黃泰京,很“標準”的時間走進來了。

 

這女孩是我愛的男人的女兒。她說不是想對你隱暪才沒跟你說。
這是我很想整個裁掉的那個瘋婆子說的。

 

這時候叫“大哥”…真的很諷刺啊…

 

連一句話都沒有。黃泰京…走了…來領便當的嗎?

討人厭的後續:
妳想堅決否定的理由,是因為我兒子嗎?
現在不能否認我的存在吧?像妳媽媽一樣,妳也承認。放棄吧。
放棄黃泰京?還是放棄父親高才賢?

這女人自欺欺人的程度,才真要叫“騙子夭壽”
和當年一樣,已經到手的(高才賢和黃泰京)就鄙視、就狠心的丟棄,
冷血的用各種言語傷害他們;
一旦發現有人要他們了,就想回來踹死每一個人?
我相信,她是那個會答應把懷裡的孩子切成兩半的女人。

外圍也很忙…
壞壞記者認定高美男和他妹妹是同一個人。
壞壞記者跑去找uhey“逼問”有關高美男和高美女的事。
安社長告訴了姜新禹他所期待的“緋聞”要延後發佈。
以及,壞壞記者要求同時訪問高美男兄妹。

◇簡稱:整個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