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15

 

拜託了,請聽我說幾句吧。

 

我先問妳,什麼時候知道了有關我媽媽的事?

 

在你生日那天知道了。

 

從那時候開始…怪不得,
我為媽媽的事而煩惱的時候,恰巧妳會攪和的事,
原來是有理由的。

 

什麼時候知道了我製作的曲子就是妳爸爸作的曲?
不久前才知道的。
從那天開始跟我媽媽見面的嗎?

 

是的。」~高美男如果說一下謊,會比較好?還是更糟?

 

我媽媽說因為太愛妳爸爸,
所以拋棄我以後想成為妳媽媽,這話也聽說了嗎?

 

今天才聽說了,我是……

 

她說小時候是關係好到可以為你們做餅乾,
妳還記得這些嗎?

 

高美男完全被黃泰京的話嚇到了,回不出話。
嘖,兩隻抱著一起哭好了。

 

可憐的小黃泰京,含淚投票……不是,是含淚抬起下巴
以後妳們好好相處吧。但不要牽扯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