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2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剛剛你的手在哪裡來著?是這裡吧
說一二三就擁抱嗎?

發生什麼事了嗎
(昨晚自行車比賽時摔到腦袋了嗎)

吉小元:「是,說來話長,總之,非常抱歉…

這隻更離譜…又是躹躬,又是低頭說對不起…竟然還陪笑臉!?
這可是金周元週歲以後都不曾對任何人做過的事

(週歲以前是不會做)
今天的武導和OSKA都賺到了

酒還沒醒嗎?

 


吉小元:「什麼?呃…是還沒醒,對不起
Hey man

~嚇壞一群人,包括我…這神馬呀!Photobucket

 

 

 

 


吉小元:「怎麼辦,OSKA肯定以為我是個奇怪的女人
~妳不要突然來個『Hey man』就好了…

 


金小琳:「他早就這麼認為了。穿這件吧

~變身以後金閃閃對吉羅琳管得更多了
原來有錢又長得帥的人連穿件衣服都這麼『嚴謹』

 


金小琳:「難道妳不打算洗嗎?

吉小元:「我…我給你洗,那是我的身體啊

金小琳:「妳的意思是,讓我們一起看妳的身體嗎?

吉小元:「你這個變態

金小琳整個早上就一心一意要去洗澡啊
誒?剛才不是就簡訊說要集合了?
兩隻又回桑拿房,又和OSKA『浪漫』了老半天
現在還在討論洗澡的『方法』
很不把武導的話看在眼裡喔

 


吉小元:「不用,我也兩天一刮

金小琳:「兩天一…刮哪裡?

~刮哪裡滿好想的吧
倒是不懂
吉小元為何要皺著眉,眼珠子一直跟著金小琳轉?

 


吉小元:「拽都拽過一百遍了,裝什麼啊

這裡…很怪吧?
不給金周元看,倒是給外面的觀光客看?
那麼大一個窗子光亮亮的Photobucket

 


金小琳:「我又沒說什麼
拽的時候挺容易的,怎麼穿的時候這麼費勁啊

金.欠扁周.閃閃痞運.龜毛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