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25

被玻璃箱裝住的..大海(1

 

馬室長也不先幫忙打個燈光,挑個這麼暗的地方,
黃泰京能看得清高美男的表情嗎? 

 

是不是本來想把這個當成一個“藉口”?

 

馬室長?

 

是高美男……

 

您找我嗎?

 

是啊,我有樣東西要給妳。
本來要交給馬室長的,竟然把妳叫出來了。
都什麼光景了,還在嘴硬,剛才是誰找不到高美男才遇到馬室長的。

 

您要給我什麼東西,收到東西我就回去了。

 

看來妳很忙啊。怎麼,有人在等妳嗎?
~一陣酸味…你們有聞到嗎?

 

因為大哥您不想看到我,所以想趕快消失。

 

還真是替我著想啊。
如果不忙、也沒人等妳的話,就在這兒參觀一下再走吧。
還有這麼多魚,值得一看嘛。
醋桶隊長還是發作了,藥店老闆娘病毒再現…他在說什麼啊…嘖…

 

什麼?」~高美男也覺得這話很扯……
還有,回話的表情語氣,不是豬兔子,不是對大哥。

 

黃泰京,你有多久沒這麼糗了?山豬事件也沒這麼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