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26

被玻璃箱裝住的..大海(2

 

算了,既然妳這麼忙,就走好了。用不著管我
『用不著管我』,說得有點哀怨,又有點在“張”喔~

 

黃泰京,也沒被這樣的高美男盯著看過吧,
雖然已經很不安了,但我還想看黃泰京更不安一些。

 

幹嘛還站著不走?

 

您不是有東西要給我嗎?
黃泰京…顯然和上次(打羽毛球)一樣,被姜新禹嚇傻了…

 

給妳這個。

 

這個人是誰?

 

妳母親,李秀珍小姐。

 

您說這個人就是我媽媽……媽媽的名字是…李秀珍…

 

黃泰京,你這是“很意外”於高美男看見母親照片的反應嗎?
難道你期待她會開心的轉圈圈,然後再給你一個大擁抱?

 

黃泰京,這女人,撇過頭,不想在你面前哭泣。

 

看這小孩今晚做的事,待會被踹,活該。
以為高美男還會像上次那樣,傳簡訊給自己,說要賴著自己嗎?
為什麼這時候看他特不順眼?
因為他應該比高美男身邊其他人都了解她的痛苦,
但他這麼“久”了還是“看不清楚高美男”

(某個以為會和什麼蘭發生什麼事的前輩,對什麼蘭說:
『高才賢說,怕自己的女人會因為妳而誤會,
為了留住她的心,才做了這首曲子。是妳花錢搶過來的。』

 

您母親有說過關於我媽媽的事情嗎?

 

妳自己去問,不就用不著麻煩我了嗎。
也對,妳的父母是因為我媽媽才分開的,妳也不大想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