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88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柿子在武官的『藝術』下
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餐時刻…?

 

 

 

 


此…此人不是邸下嗎

 


從現在開始,仔細聽我說

 


從今往後,你們不要叫我邸下
我已經不是王世子了

把話說清楚嘛
突然說別叫你邸下、說你不再是王世子
瘋啦

還『從今往後』都別叫
不回朝鮮了喔

 


柿子表達能力慢,大家就要有耐心聽後面的話
老是打岔,簡單的事都變複雜

 


我不再是王世子了。而是龍泰瑢

 


爾等也很快會見到世子嬪的

轉生嗎

 


您知道世子嬪娘娘的轉生住處嗎

就因為知道,所以我想變成此人,龍泰瑢
終於有比你宋萬寶知道得多的時候啦

 


那麼,此人龍泰瑢是邸下的轉生肉身嗎

 


 

 


此人龍泰瑢的肉身恐怕…已經在某處死亡了

要不然…
我也不可能從朝鮮來到此地

 


邸下果真聰明
您的意思是說同一空間中不可能存在同樣肉身
~哇,
這又是看哪一本參考書裡面教的

更神奇的是
龍泰瑢為何會消失和世子嬪被殺事件有何關聯
我一定要查明真相
查明這一切的瞬間
我與爾等,就能回朝鮮了

~又從哪推出來
辦完龍泰瑢和世子嬪的案子
就可以回朝鮮

 


我不是王世子,而是龍泰瑢
一定要銘記於心

臣等銘記於心

 


看來柿子要讓他多泡泡水
會越泡起聰明呢

 

 

 

 


剩下自己一個人,屋裡全空了
蓮子整晚沒事可做
時間只好都拿來『思考』

 


 

 


 

 


(難怪後來柿子要嘲笑蓮子的腿短
就因為她的腿短手短,讓自己嚇了一大跳)

 


平常不看電視就是會吃虧~
真想死的
就不會這樣晾在牆上

等人來救的
更不是這種
不方便讓300公尺外的人發現的pose

無論如何
柿子是本能的衝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