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4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能做飯給偶像吃,美事一樁啊
但別興奮過頭,把糖當鹽,醋當酒,就好~

  


那些食材看來都好新鮮好漂亮,煮起來一定很好吃Photobucket

 


只是嚇壞了這位做哥哥的
(『私立高中』以前,這個弟弟也沒做過這種事吧)

還給你這樣的表情…Photobucket

 


絕對,要小心…其中必定有詐

 


吉小元:「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剛才不是有試味道了?妳是給人家裝樣子的喔

 


你先吃吃看。你在裡面下藥了吧
東奎拜託你來弄死我的嗎

 


吉小元:「那麼重要的事情怎麼可能交給我呢

 


那就是代表這是最後的晚餐囉
吃了這頓飯,你打算起訴我是不是?

吉小元:「起訴?

 


哇~你都可以去做演員了

~哇,那下回MV就找他來拍好了,鐵賣!
不過,女主角可別再找朴蔡琳…
你會被你的四寸半給秤斤跳樓大拍賣

 


當然了,沒能完成那個浪漫之旅,我很抱歉
我本來也是想做的
中獎的是吉羅琳我也很高興,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