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27

被玻璃箱裝住的大海(3

 

就因為妳爸爸做了這首歌,事情才會變成這樣。
在我為他編曲的時候,妳一定很好奇妳爸爸的歌如何吧?
妳也聽一下吧。

 

這時再關心的話語也都變成諷刺。
&
,東西還分批給,你也做得太不乾脆,太明顯了吧。

 

多虧這首歌,我媽媽說她差點當了你們的新媽媽。

 

差點成為妳新媽媽的人好好相處,詳細問一下關於妳母親的事吧。
呵~黃泰京這是很大方的“忍痛割愛”…
…把自己的母親“送”給心愛的高美男當新媽媽嗎?
雖然你是忍痛割愛,委屈退讓,但不該是對著高美男說。會討罵。

 

你不要隨便講。」~kk,終於發火了

 

是啊,因為這首歌,
我的媽媽被拋棄了,你也被母親拋棄了,一定傷得很深吧。
可是我媽媽也受了很大傷害。
因為一個人離開,因為獨自生下我們,才離開了這個世界。

 

你讓我們好好相處嗎?你母親和我怎麼可能好好相處。
只顧著想著自己,其他的你連想都不想嗎?

 

知道你母親的事也沒對你說,我很抱歉。
因為你看起來太悲傷,我實在不能裝作知道。

知道你在編我爸爸的曲子也沒對你說,我很抱歉。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發生過這些事。

 

你說過你不想見到我,我也同樣很難面對你。

 

所以,我要離開,去一個看不到你的地方。所以再也…
不會因為看到彼此而辛苦了。

 

黃同學,沒想過會看到“高美男的背影”嗎?

 

沒想過是“高美男要離開你”嗎?

 

還是,以為高美男會像以往那樣繼續包容你身上的每一根刺?


死抓著傷痛不放的人,是無法留住幸福的。這是警惕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