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6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我錯了
是我不懂事,認為自己比您更痛苦,我錯了
我自以為自己比您更愛哥哥,這一點…也是我錯了
我錯了,父親
所以…請您放了李先埈吧……

 


請您幫我,讓我可以不要再憎恨您
我不想…不想再活在那種地獄之中了

 


在信爸爸和先埈爸爸一樣,都是沒說話的走了

為什麼文同學不跟老爸說李同學是為了救自己的命
才頂下紅壁書這罪名的,這是不是可以讓他老爸比較聽得進去
李同學是救了小兒子的人,不是殺了大兒子的人

 

 

 

 


順石要女林快點咔嚓咔嚓地想個法子,解決守衛,才能去救桀驁
所以女林把他一屁股給踢了出去……Photobucket

 


女林說~「我動了腦子了,咔嚓咔嚓Photobucket

順石在遠處OS『少爺~他真的是您的朋友嗎?』Photobucket

 

 

 

 


見到桀驁了……「我們是來紅壁書的~

 

 


~~~原來花×妹這招是跟你學的!!!

 


又開始了…」~常這樣嗎?『每一天都會開始』嗎?

 


女林小心…別被發現啊~

 


今天的他帥得不得了呢!

 

在大司憲的默許下,桀驁讓女林他們給帶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