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離得越遠 靠得越近 [3]

 

 

 

 

 

For A While

 

 

一天的心願是希望想一起過著日子

我是希望看到風仍然慢慢地吹

我習慣地在這條路上悄悄地步行

很驚訝是當我回頭看時 只有熟悉的香味

我是暫時離開那裡

我的那顆心佈滿了對不起

For a while, for a while

你在等待著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你回到我的身旁

今天我是第幾次再次浮現

你那顆像在白晝那麼溫暖的心

For a while, for a while

我是暫時離開那裡

我的那顆心佈滿了對不起

For a while, for a while

你在等待著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你回到我的身旁

你盤旋地計劃想送出這句我愛你

看不見悲傷的回音 你的眼淚流出

For a while, for a while

我是暫時離開那裡

我的那顆心佈滿了對不起

For a while, for a while

你在等待著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你回到我的身旁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你回到我的身旁

For a while I';ll just wait

for the beating of my heart onc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