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3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所以金允植你不要再惹我生氣了

 

不想為了告訴你我夏仁秀是何許人,而傷了你這娘們似的小身板」

 

掌議這些話一個個正中金允熙的要害
如果被“關注”著,自己的身份早晚會被發現
而這一群人,不會讓自己善終的

這是關係著一家三口的命,必須說這道題是沒得選擇的

 

 

 

 

金允植算是沒有選擇了,只能以當時的“新榜禮心願”來找李先埈
“不明來意”的李同學照慣例和金同學先來段“搭嘴鼓”

 

「那個承諾,還有效嗎?」…來者…很嚴肅……

 

「你欠我的新榜禮心願。你不是說什麼都可以為我做嗎」

「我會遵守諾言的。不管是什麼」

 

到頭來,自尊心的債,還是得用自尊心來還

 

那就搬到西齋吧

 

「我相信你會守信的。李先埈庠儒,請去西齋吧~說了第二遍

 

 

 

 

女林好奇於桀驁竟能和老論之首的兒子同床共枕過一晚

 

「為什麼只有李先埈能安然通過?」

~意思是…之前已經有老論的橫屍遍野了嗎?

 

「什麼通過。我在觀察他而已……我在觀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