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6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知道了,不要受傷,趕緊回來喔

掛了啊

 

 

 

 

就是這麼的遙遠


吉羅琳小姐?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現在…除了文女士,看到誰都想抱著大哭一場吧

 

 

 


 

 


為什麼要來這裡啊?

很想來一次
尹導演妳經常來這種地方吧

當然了,有時候來看畫,偶而也買畫

是嗎?

不想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

尹導演妳看這幅畫的時候在想什麼呢?
是畢卡索
不像在畫冊裡看到的

 


要體會什麼呢?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讓我來幫妳

 


聽說不管是金周元還是尹導演,人生的大部分時間
都花在這樣的展示會上
而我卻是要隱藏自己才能實現自我價值的替身演員
金周元和我,就是這麼的遙遠
即使在身邊
也感覺不在身邊一樣

 


我猜到不會那麼容易
結果還是遇到最常見的問題

 


我可不是想看到你們這樣才讓步的
(嗯。妳是因為本來就不想要才讓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