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3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李先埈以為這已是定案,掌議的挾眾恐嚇也視而不見
但他沒想到掌議的“箭”會交給金允植來發

 

「看來無法結束我才這麼說,他是個比想像中還要可怕的人……
那個讓你不惜與他敵對的偉大原則到是什麼?」

有件事,想問你」

 

「我只是想單純明瞭地遵守原則而已,這難道錯了嗎?
至少在這成均館裡,無論是誰都不要分什麼黨色,我錯了嗎?
因為他們占多數,因為他們是強者,我就必須屈服於他們才是正確的?

 

無論他們怎麼想我都無所謂,我早已習慣。
在意的是,庠儒金允植,你的想法
~庠儒李先埈拿出double王牌

 

……我只是想安然無恙地到結束為止。
這是我的原則,規矩和願望」
~可惜抵不過夏仁秀的抓下巴功,王牌現在沒有發揮功能

 

「所以,我就相信你,一定能遵守諾言

(李先埈從一開頭,每回的過招
就老是輸在不知道金允熙是女的這個“前提”
呃……還要“輸”很久很久……)

 

「他是個言出必行的人。
對於李先埈來說,自尊心,就是這麼好笑的東西」

 

堅守原則。還是。信守承諾。

 

聽了李先埈說的那些話,其實金允植更是覺得這要求對他是為難的
只是,和家人的性命比起來,有什麼原則是不能放棄的?
(都可以撿掌議接故意丟在地上的剩菜剩飯了,家人才是金允植的“自尊”)

 

金滕之詞這名詞出現了,左相仍在裝青中
金允植想起了那天遇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