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韓劇《瑪麗外宿中》亂貼版~張根碩+文根英~劇照or截圖

 

 

 

【目前進度】
 16  集全部上傳好了

&

戲早看完了啦,只覺得沒必要為了上傳進度發新的文
所以在這篇改集數就好

 

 

哈...放著太久了
我都忘了我第16集一直還沒上傳

Photobucket

 

 

 

我還沒開始看戲呢

但為了“按耐”自己乖乖等,所以先做了些截圖

就先拿來放到相簿裡囉~

but~戲都還沒演完呢

所以一定是要找時間陸續放的

【或者實在沒空,就pass

★瑪麗外宿中★simp截圖-01-02OK-------就是第12集的都上傳了

★瑪麗外宿中★simp截圖-03-04(整理中)-----就是弄到一半還沒好囉

還是,不知道會不會佔掉太多空間

但看我《原來是美男》的截圖也都還在,應該ok
還是它會有限制幾本相本?

老話,

我對部落格的「規矩」還是很不了解,

所以可能一陣子後,就會把這些相簿刪掉吧?

還有,

檔名我有照劇情順序編

但是傳到相簿後它就亂掉了。

沒辦法……

最後

請記得右上角的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