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怎麼等……

 

 

 

 

 

 

 

 

 

 

 

 

 

       「我說要結婚的時候

        妳說家裡情況不好所以不行

        結果妳倒想去留學」

       「隨便妳怎麼想啦」

       「妳回答我,真的要去嗎」

       「我不去,不去

        依我的處境留什麼學

        就算去也要靠我自己

        滿意嗎」

       「一天沒見面,我都快受不了了

        我怎麼等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