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7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把“飼料”都準備好的大雄……

 


等不到尾狐的大雄……

(白天出門時,尾狐有跟新朋友說晚上去吃雞耶)

 


看到“長得不錯”的愚蠢男人

 


他買了很貴的牛排(大雄不買的那種)給尾狐吃
還……
摸了尾狐的額頭?????

 


科科…東洙大師為何聽見大雄在旁邊了又回頭問尾狐那些?

為什麼妳叫我東洙老師呢?
因為你是教我如何變成人類的老師啊

 


妳完全信任我嗎?

你對我說謊了嗎?

沒有,我沒有對妳說過謊話…雖然,
並沒有把所有的全都告訴妳

大師這意思是說,隱暪事實不算說謊?

 


那麼我還會去找你學習的,等著我。再見。

看見大雄了,很單純地就是想趕快上樓去

 


雖然心情有點不爽,但還是乖乖的在烤著肉

(看起來好好吃啊~~~

 


只是,話就有點酸……

 


妳那樣做是不是有點不對
隱暪真實的身分,吃男人給妳買的昂貴牛肉
坐人家昂貴的車
妳是九尾狐啊,又不是花蛇

 


連圍牆都能踢碎的九尾狐,竟然還裝病呢
他還摸妳的額頭為妳擔心呢

 


我是軟弱的女孩子
我想吃牛肉,很貴的牛肉
這麼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