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9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周元還好嗎?聽說他已經醒了

還沒有

聽崔代表說…

 


那不是我們周元
~要就說清楚,不然就閉嘴吧OSKA

 


我看他反常的哈哈大笑的時候
還以為是怎麼了呢
講不好笑的故事,他卻笑到抽筋,像個瘋子一樣
可是那…居然是訣別的問候

 


能不能說得讓我明白一點?

 


我一直以為我該輸給他,因為我是哥哥,我是大人
可是要多麼哥哥,多麼大人…才能讓他願意
為你死

 


到底是什麼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