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9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或許他知道門外有人在等,會醒來也說不定啊
(這倒合理
感覺身邊有人在等,或許會較有求生意識)

 


進去看看吧

 


 

 


醒過來,只要妳醒過來
只要妳醒過來,就送妳去金周元那裡
我會笑著送妳走
只要妳醒過來啊

 

 

 

 


(畫面被換成『原形版』)

 


真像個乞丐…

也許我們之中的一人注定要成為泡沫
那麼就讓我來成為泡沫吧

 


我來當泡沫。不要覺得心痛。

 


在人魚公主愛上王子的那一瞬間
人魚公主就註定要化作泡沫

 


還不如手斷腳斷…
你怎麼忍心每一次的呼吸都讓我心碎

 


我會讓一切都回到原位
只要一下雨,你就重新回到原位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