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5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那個“坐過的地方連草都不會長”的人還是揹著傢伺要去練習場

 

因為要做給“這個人”看

 

我這左臂,今天是第一次拿箭,就像金允植你一樣

很想跟李同學說啊,只有這點一樣,其它的都不一樣……

 

我今天想用左臂沒枝」~臭屁埈說他要5枝連中紅心啦

 

「如果(你)需要奇蹟,我就創造它。

 

如果我成功了,那時候,你就重新拿起箭吧
我要參加大射禮。所以我需要你

鵝的嘴巴是不是比鴨子的還硬啊~就是不肯把話好好說

 

 

兵判答應讓女兒送點心去慰勞成均館正準備大射禮的儒生們
父女倆當然是各懷鬼胎兼不把禮儀法度看在眼裡

 

 

李先埈決定用自己的左手來替金允植創造奇蹟
~毒種、固執、瘋子,他的同學們送給他的友愛之詞

 

目前戰況是~~一枝都沒上靶

 

 

 

 

 

射到靶上了~閒晃三人組趕著幫他拍手

 

李同學日夜不斷地練習。
最有先見之明,承認李先埈實力的人應該是桀驁
他已經在樹上幫金允植準備“純手工”的射箭用工具
知道金允植早晚用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