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5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需要奇蹟,我就做給你看』~李先埈…那個人已經做到了

 

 

 

金允植拋下桀驁狂奔去找李先埈…不是,是找丁博士~

我不能出去。我不會出去的。

 

您說過,學問是為百姓而學的。女人,難道不是百姓嗎
是因為男女有別嗎?如果沒有區別,又將如何?

 

您說學問是提問,對世間理所當然的道理要勇於提問,不是嗎

 

機會。請給我機會

如果把六法全書搬出來,這句話是歸在“強人所難罪”
給了你金允植機會,那誰給我丁若鏞機會呢~會死人的耶

還好的是,這本書成均館裡面沒有。
就算有也沒人要讀~包括在抽罌粟殼的那位

 

 

 

 

桀驁看見李先埈的沒枝,對他是另眼相看了吧

 

啊這隻在想什麼咧?
在想金同學到底有沒有看到他的沒枝嗎?

 

 

 

 

這是生平第一次,對自己提出了問題
生平第一次,遇到了欣賞我才藝的人;生平第一次,遇到了為我著想的人

請您給我一次機會吧。
允許我繼續向這世界提問吧。能夠夢想新世界的機會

 

丁博士答應不揭發她是女人
但留在成均館是以大射禮的狀元來證明“沒有區別”為前提。
否則,就是以死謝罪以正朝鮮的綱常。
還有,在成均館裡,她不是女人。

 

雨過天晴~

 

金同學的“才華”真的很了不得
沒拿過箭,現在就要從男人堆裡贏得狀元
不知道黃柑制要考什麼,就要贏過歷屆聯考榜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