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0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下要編什麼故事給姨媽…

 


怎麼妳一個人?周元呢?

他說要回家,就讓他回去了

談過了嗎?他說什麼?
他那是怎麼了?是不是腦損傷之類的?

 


沒有物理性的損傷,可以看成是精神上的刺激
在找回失去的20歲時的記憶的同時
失去了從事故之後到現在這段時間的記憶

 


那會怎麼樣?不能進行社會生活嗎?

這恐怕不用擔心,他的適應力比想像中要快
更令人驚訝的是
他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況很神奇

神奇?什麼?

本來想快點長大成人
沒想到一睜開眼就成了大人,感覺像電影一樣
我告訴他你現在是百貨公司的社長
他高興得要死
說自己打敗哥哥獨吞了百貨公司

什麼?這小子…

 


那事故時候的記憶都回來了嗎?

除了偶而幾個片段,基本上全都記得
被困在電梯…被救援…

周元忘記的那幾個片段是什麼?

好像對於殉職的消防員還不記得

是嗎?

你要是要回家的話就一起走吧
我答應他今天陪他一天

 

 

吉羅琳搭上計程車,趕往金周元家

 

 


這個房子是誰設計的?

 


你讓紐約來的設計師熬了幾天幾夜
一磚一瓦的…

是吧,我果然長了年紀也沒變
我很滿意

 


不管怎樣,這裡是我的家,是吧

不能算是你家,是姨媽的家
不過不管怎樣,總算是安心了,你哪怕是這樣回來…

 


她說我的記憶裡有些問題,說我現在已經34

 


是啊,你34歲,我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