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5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允植來到尊經閣找李先埈

請你教教我吧。大射禮的狀元,我一定要拿到

這幾個字對李同學很重要,
後來再聽到金同學對著別人說時,很是…傷

 

出了…什麼事嗎

~眼前這個人,打從一開始,就老是反覆不定,超乎李先埈的邏輯思考

那個奇蹟,我也變得需要那個奇蹟了

 

金允植當然還是射不好,又不是吃了菠菜罐頭

 

但在週遭(包括李同學)的放棄聲中,他比之前更積極了

 

 

 

 

 

 

 

片場太小了,所以走到哪撞到哪~~~

 

掌議又是拿一堆話來激他們,包括蕩平說……
意思就是你們這群沒門沒面的雜牌軍一定贏不了我,
到時我一定讓你們跪著叫爹叫娘

 

還想拿上回射蘋果的事來侮辱金允植,
但手被李先埈很有禮貌的抓住了(因為他說“請您”)

 

金允植是好賭成性嗎?才和丁博士打賭
遇到掌議,拿大射禮的狀元來打賭~算不算作弊?

 

李同學心臟很好,才看過金同學的“箭術”
現在又聽他對掌議這麼說,沒噗哧笑出來,只皺著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