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0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說什麼雨啊,問你我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周元啊,是周元沒錯

 


對,你本來在醫院然後來這裡了
姨媽把你帶到這裡的

 


真是的,離我遠點!
~厚,感情從以前就這麼不好嗎
對…在濟州島的時候就是這樣

 


那朋友們呢?都還好嗎?都安全嗎?

朋友們?哪個朋友?

 


你怎麼了?前幾天我不是去見朋友
結果那棟建築起火,我被困在電梯裡啊

 


哥你也來醫院看過我啊

 


幹什麼~我問你朋友們好不好

 


 

 


高興得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