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8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回家前,金允植先到貰冊屋,想看有沒有工作可以拿回家做
但他打算推掉代寫情書的工作

寫情書會虧本這裡我有點看不懂,
為何那3兩是必須給王相公?當初又不是貰冊老闆向他借錢?
可是我懶得想了,反正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是金允熙知道當初那50兩預付金是李先埈拿出來的,
然後金允熙覺得傷到自尊了

 

帶著怒氣走向左相家的金允植,沒有看到迎面的貂嬋

 

 

 

 

這個呆頭鵝,現在才掛念起金同學當時的神情

『……總是會想起那個人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也會因為那個人心情變得鬰悶或是開心
還有無論怎樣,都會很想念』……嘿嘿~

 

以為自己中樂透了嗎,那表情

是說,順石是被“人”收買了嗎
為何明明是他認識的人卻沒稟告公子是誰來了

 

我說,你當是在玩黑白棋,見人就翻啊
好吧,你太急著見他,太高興了,只開了心眼沒睜開眼
我是個反覆的人。矛盾的人。

 

以為是金允植來了,原本是非常開心的
卻發現不是他…落差太大,讓李先埈也保持不了之前的風度吧

以後不能再這樣了,如此毫無癥兆地出現在我面前
不僅違背男女有別的法道,對我也是一種失禮
如果日後對我有言相告,請派家僕傳達……

我不想留下這畫面,請自己再回去看dvd
看花×妹是如何沒禮沒法,無視眼前人說的話

而她把符咒貼在李先埈脖子上時的眼神,絕對是厲鬼惡女

編導就不能讓她可愛一點嗎

就讓她真的像在李先埈面前的那副單純的模樣嘛
為何老讓我看見她“我偏要”“我就是要”的欠扁樣???

莫非,您對我有意嗎?那麼請您放棄吧。
我不相信這種符咒可以改變人心
而且我對於這種旁門左道的愚昧行為,討厭至極
我不想把這種人當做情人,抑或是促膝相談的朋友
您回去吧。
還有,希望日後不要再碰面

…但是我卻逐漸明白,也不得不明白,公子的心並非和我一樣
~如果不是說謊的丫頭,那就是口是心非的丫頭

這裡沒pass也要快轉,所以我決定只留下這堆又酸又臭的話。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裝清純卻盡做××事的人
比《九尾狐》的恩慧仁還噁,比uhey還討人厭

~真小人與偽君子之間,誰令人厭惡,誰令人心寒
待會金允植會來教教李先埈

還有這位“儒生”李先埈啊~
雖然在一副義正詞嚴的把花×妹數落一頓後

見到她一個人站在那裡的囧樣又把她用抱的抱開現場
到這裡,我是還覺得,他倒楣嘛,情非得已嘛

但花×妹去親了他臉頰後,他愣在那裡
他的表情反應,再連接上花×妹走出大門的心滿意足的笑臉鏡頭
(這中間是怎樣啊
他不是說清楚別再來了或別再做這種事了,
而是說「路上小心
還說了「順石你好好送小姐回家」(雖然是看著另一個人說的)

裡的李先埈一定要罵。到後面再給他秀秀啦。

廢話“今天的”到此為止
我打算速速翻到第10集,金同學女裝去倉庫救李同學出來後,
李同學發現金同學在哭時說話的模樣(語調+動作+神情……)
哈~有差別齁~所以,唸唸就好,別太計較~

 

真的金允植,真的來了。

 

來的人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的,
李先埈現在可以說不知道,但是來的人心裡深刻得很
卻看見…人家在約會…
所以金允熙轉身就走

 

嗯,王相公有追上來,一路問著~「你不是來找我的嗎

但對方這回沒停下腳步,也沒回答他
所以只好用老方法抓住他的肩,硬是留住他~「金允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