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8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段時間是不是覺得很好玩啊」

 

「看著我一無所知,還為自己成了成均館儒生而高興的樣子……

這是什麼意思?

五十兩

 

再也…不想看到你的臉了
~有點難度,又是同校生又是同房生的

金允植本來轉身就要走了,又被李先埈拉了回來
先聽我說……

 

欠了如此多的債,受了如此大的恩
如果事先知道…至少會乖乖的對你言聽計從

別像個小孩子一樣。」

 

「你當時需要錢,而我有。
現在開始慢慢還也不遲。沒什麼問題

你應該告訴我的。」

 

「如果告訴我了,我就不會接受了
不管是再借高利貸還是再欠長利債(或者被賣?)
都不會接受的…

你太幼稚了」~不是他幼稚,是你天真。我在讚美你。

 

這種幼稚的事情,人們稱之為自尊心,知道嗎!

 

「你寧死都要守住的那偉大的自尊心
為什麼覺得…我會沒有呢

特別是今天的自尊心已經被掌議踹到快絕種了
全天下的人面前都可以跪下乞求,就是你李先埈,至少在你面前
金允熙得保有僅存的自尊

 

所以,你是同情我嗎
(掌議今天也很同情我)
原來一直對你來說,我只是個貧困無力的,一個可憐人
所以無論是誰,只要伸出援手,
當然就該感激萬分地去抓住。對吧。

~也許,從沒覺得,原來寒酸是這麼讓自己無法忍受

 

你,沒有資格指責掌議夏仁秀。
不,你更壞。起碼那個人知道自己是壞人

真好。雖然金同學罵得有點衝動
但現在有人能當面把王相公罵得一臉豆花,真好。

 

李先埈還是…望著他離去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