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9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李同學發現有人來,順手就拿起最佳防身武器…好像是一支筆耶

覺得他有看到闖進來這人的模樣,所以才會愣住

 

我說他是有看清楚那臉,只是太意外了,一時連不上
但其實還是有幾分底,不然在這麼危險的地方,即使來的是女人,
也不該這麼快就“放下武器”
還讓她“撲”向自己,一點閃躲的動作都沒有

 

為什麼一進門金允熙要衝過去抱住李先埈?
初看我覺得沒道理耶,就是和劇情無關吧,除非是要表示……
多才多藝的熊是趁機楷王相公的油
~哈,不是啦。我打算看成是,
她對李先埈安危的擔憂,還有女裝裝扮讓金允熙的心態變得明顯
身體比頭腦先行動的結果。
嗯,這個是會傳染的。王相公很快就會病發。讚。

 

我還想,如果今天是文同學為金同學身陷險境
金同學看到他的時候,也是會衝過去抱住他的
只是方法不同,姿勢不同
應該也是高興於他平安無事,所以不肯放手
但手有可能是勒住脖子的那種……
順帶在肩膀上揍他一拳

 

再說這隻呆頭鵝,
以前幾次花×妹抱住他,他都沒有推開的動作來說
他愣了一下下就急著想把眼前這個女人推開,應該是想仔細看清楚她的臉
他明明看見一個女人,但他也分明看見一張熟悉的臉
這是很複雜的~

但這女人卻抓住他

 

妳是……

 

是我。王相公
熊,多才多藝的熊」~她不願意回答“金允植”

(好啦,回答“多才多藝的熊”是因為
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暗號,金同學現在是在說暗號啦
可是想成她不願意回答“金允植”
她比較想回答王相公“金允熙”所以才說是“多才多藝的熊”
這好玩多了,不是嗎

 

金允植!?」~這下王相公推得可一點都不遲疑

 

真的是金允植…有點害羞的金允植…

 

李同學…帳簿掉了啦~~~

(我們社長是掉了恩燦的留學文件

 

這時間,這地點,這情境…還真不知道接什麼話好
金允熙雖然是負責嚇人的,但心裡應該是有些忐忑不安
不知道王相公看見自己這模樣會如何說
所以心跳也是加速著

 

 

 

 

甕中抓鱉,就是比喻這種情況

嘿嘿~~鱉我是知道要抓哪隻啦
但是,等著抓鱉的是你夏仁秀…還是…金允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