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20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為什麼又讓我拿來

~柿子使喚人是『渾然天成』的
妳還是特別會員啊

 


龍泰瑢畫的明信片怎麼會在你手裡
再告訴我一遍

 


是寄放在我工作的紐約啤酒屋吧台的
之後社長給我了
不知道會畫我的臉我沒看見那個人

妳是幾號收到的這個

 


我回國的日期是220
要見面的日期是前一天應該是19
明信片上寫的是後天見
那我拿到明信片的日期是…」

 


217

 


〔兜上了…〕

 


說實話
我覺得很奇怪,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事

朴荷妳其實能跟龍泰瑢見面的

 


回國前一天我去自由女神像公園就能見面的是吧
但是我被他耍了

龍泰瑢不能出來跟妳見面是因為
他已經死了

 


你說的是真的嗎

我是這麼認為

 


怎麼死的

那個一定會查到的

 


妳可以見到龍泰瑢
妳和龍泰瑢是命中注定要見面的

 


翻譯沒翻好,還是柿子頭殼被蓮子嚇昏了…
自己都說龍泰瑢掛了
又說
可以見到龍泰瑢
妳和龍泰瑢是命中注定要見面的
好像『未來』一定會見面
再等三百年嗎?

然後,柿子沒再想想嗎
為何明明在這裡遇見了轉世的世子嬪
但自己的轉世龍泰瑢,他的『命中注定』不是洪秘書
卻是蓮子?

 


所以,龍泰瑢把自己的祖宗召喚來
為的就是重新連接上自己和蓮子的姻緣?

而柿子得到的獎品就是
一輩子的,感謝芙蓉,和想念蓮子?

 

 

 

 


我在美國失蹤是什麼時候

估計是218日左右

為什麼呢

 


在美國坐遊艇出海的日子就是218
後來只發現遊艇泰瑢就這麼失蹤了

 


泰武哥到美國是什麼時間

泰武為了見泰瑢
到美國的時間是217

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