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9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們…被“放粉鳥”了……

 

雖然我聽了你的意見,但是就算在這裡能活命
也會死在大物和桀驁的手裡……

 

這事因我而起,這次不想欠人家人情

桀驁自從開始對著金同學打嗝以後,好像就對他沒輒了
現在的話,好像又更管不住~~連講話大聲一點都不成

 

唉,也不回家換件衣服
(跟女林借也好,至少待會可以和多才多藝的熊搭配一下)
一開始就被掌議發現你的行跡…這怎麼玩啊

 

你難道不知道這都是為了你好嗎
這個時候什麼都不做就是幫忙……就算去也是我去…

文同學的口吻是越來越軟了

 

桀驁只想著留住金允植別讓她去那麼危險的地方
可是意外發現,官軍們正準備要去市廛行首家的倉庫抓人

 

你能辦到吧,要小心

沒得選了,桀驁只能用力氣去擋官軍爭取時間
而讓金允植冒險去行首家通報女林他們

 

要從一群人中逃脫的打法
和要把一群人全都牽制住的打法可不同
師兄真的要撐著點啊~

 

被擋在門外,金允植只好“變裝”為可以自由進出的妓女

 

再換到倉庫這邊,李同學找到了……

 

這兩隻也真是曖昧,早就是彼此心知肚明
話,其實也都說得夠白的了
但是就是你不抓我我不擋你的

 

撐不下去了,師兄要暫時退到後台休息吃便當去

 

那這邊,帳本都找到了不快走,在“等人”嗎

……說人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