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5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用擔心,不想死的話就要從這裡出去
肯定有人在等著我們

 


即使衝進地獄般的大火中
神啊,我依然充滿恐懼並祈禱雨的降臨
還有,如果
我命中注定要失去生命…

 


我用肩膀托著你,你上去吧
從這裡出去的話,就把我們羅琳介紹給你
她太漂亮,會讓你暈過去的

 


這個背影讓我看一次酸一次…

 


 

 


 

 


 

 


 

 


 

 


放手,搞不好會因為我的體重一起墜落
壓低身體往右跑,那邊就是出口

臭吉爸…
你害我哭好久…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