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0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是在同情我嗎」~又在回“禮”了

 

這麼晚了,而且還以那種裝扮冒著風險找來…
~這個“這麼晚了”是以女生的標準來說的吧

李同學常用女生的標準來責備金同學
最明顯的是,後來在孤島知道他一個人在夜裡撿木柴
擔心的唸著『一個人要是跌倒了怎麼辦』
是男生的話,跌倒了怎麼辦,自己爬起來呀,還怎麼辦~~~

 

是覺得我愚蠢又無力,一個人肯定無法辦到

 

所以…因為可憐我,而伸出援手嗎

 

無論是誰,只要伸出援手
你以為我就應該感激萬分的去抓住…

~插一下話,金同學是在你知情下出面幫你
這有一點點不同,對金同學來說

 

李先埈、你真是……

 

我…不是同情你,正如你也不是同情我
~李同學很堅持不放手耶,又在比腕力

 

一開始,覺得很可惜,
你那才能……然後,變得需要你了

 

如果會有個朋友,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不久前,李同學有對到家裡來找他玩的某女說過
『我不想把你這種人當做情人,抑或是促膝相談的朋友』

 

只是我…不知道方法而已(王相公,你那當時,可是用盡方法才是)
因為是第一次(覺得需要把某人當做推心的朋友)

 

對不起。(天山雪蓮呀

 

對不起,金允植

~懂得李先埈的自尊是什麼,鐵是感動於李先埈這一番話,
但也可能暗傷於他的這番話(他想對著說需要的)只能是金允植

見金同學一直沒回話,又叫了一次他的名“金允植”

 

只是這回話的人,是金允熙~

…壞蛋
你知道我有多麼努力嗎
我有多麼努力地想要關住心門
你真是……

原來剛才的沉默是因為哭了
有人舉起了手…又放下,因為現在也是“第一次”

 

一切都是我的錯
~李同學輕聲輕語的道歉,怎麼看都是哄情人用的啦

還有呢,曾經有人說
『討厭我無所謂,但你說我錯了,我不能容忍』
就是不能忍受別人說他錯了的儒生李先埈
這下既是連聲的『對不起』,又是一切都是我的錯』
現在是……

 

……他眼前的人能停止流淚比守住原則重要~

所以…別再哭了

~李同學還是搭上金同學的肩了

 

但我比較想問李同學的是~
前面那次之所以把手放下來…是本來伸出手想的是
要用抱的嗎…所以覺得不妥而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