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5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就說她總表現得凡事高人一等
光說哪夠,還身體力行,做了確認

 

『無論他們怎麼想我都無所謂,我早已習慣。
我在意的是,庠儒金允植,你的想法』

 

我對這種一本(假)正經的男人,毫無感覺
只因為我所愛慕的公子,用從沒看過我的熾熱眼神,望著小姐(這個男人)
我也想讓(兩位)公子心急一下,所以開個玩笑而已

 

~要讓一個人“心急”當然是去勾引他所喜歡的人啊

如果貂嬋眼裡的大物喜歡的是花×妹(不是貂嬋也不是李先埈)
那麼今晚貂嬋做的事(親了大物的情敵)又怎會構成讓大物心急呢?
所以這裡的“熾熱眼神”原本是指妒火,但假裝成是愛慕

遺憾的是,呆頭鵝就是呆頭鵝,不知道貂嬋已經告訴自己答案
還在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又或者,近日正處腦充血的王相公根本沒辦法想到那麼遠……

眼前光有個人擺那麼明的愛慕金同學就讓他處於當機兼跳針的狀態
這個人,對於愛慕金同學的言語從很久以前就大動作昭告天下
這個人,火熱的嫉妒之心可以毫無芥蒂地在眾人面前表現
這個人,是個女人

而自己,什麼都不能(該)做

 

王相公以為金同學是“心急的”追上貂嬋

 

 

 

 

想要得到不可能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結果會受傷,也讓對方受傷

 

但還是無法輕易死心,每天都在無間地獄中掙扎
所謂初戀,便是如此了

~不是說初戀,是說男男戀吧

~將來這段話貂嬋可以留著自己用

 

貂嬋每次說是要幫大物,結果都害得金同學混身是傷
貂嬋才是自尊心擺前頭吧……兩隻八字不合呀

話說,如果只是討論初戀,金同學需要想這麼久嗎
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

 

 

 

 

金同學都喝“老牌子”的醋
李同學的卻是換來換去的,什麼口味都試了試
~小心拉肚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