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如果明白

 

 

 

 

       「漢杰他還是非常生氣嗎」

 

       「我被店裡炒魷魚了」

 

       「我很過意不去 好像因為我的關係害妳受苦」

 

       「做錯事的人是我」

 

       「那傢伙太喜歡妳了才會這樣

        所以一直生妳的氣 無情的對待妳

        其實那傢伙非常的痴情

        也因此才會對妳不能釋懷

        給他一點時間吧」

 

       「說真的 以前好像不太懂他的心意

        其實現在也不太明白

        對他說喜歡他,我也覺得愧疚

        只會害他痛苦 所以我的心裡很難過

        早知道這樣 我應該早一點跟他說

        一方面又後悔不該跟他說

        或者一開始就不要喜歡他」

 

       「妳就再等等看」

        如果他明白妳的心 就會諒解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